IDC:可穿戴设备市场健康增长 苹果小米华为分列前三

2019年03月06日08:28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DC公布的可穿戴市场前五名数据IDC公布的可穿戴市场前五名数据

  新浪手机讯 3月6日上午消息,市场研究机构IDC近日发布可穿戴设备市场数据报告,2018年全年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1.722亿部,比2017年增长27.5%。这个市场不像手机那么火爆,但它一直在健康增长。

  根据IDC的数据,仅2018第四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就达到5930万部,这主要是受假日购物季前新推出的可穿戴设备和智能手机推动。

  苹果、小米、华为分列出货量前三。IDC称,苹果第二季出货量为1620万台可穿戴设备,市场份额为27.4%,高于上年同期的1330万台/29.6%的数据。当然,这看似强大的数据下也有隐忧,尽管苹果的出货量巨大,但它的市场份额是下滑的,这意味着苹果的市场份额正在被竞争对手蚕食。

  Apple Watch是苹果这份成绩单的主要贡献者,出货量达到1040万台。IDC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医疗机构采用第四代Apple Watch,这已经“开了一个非常强劲的头”,预计将继续增长。

  排在第二名的小米这季度出货量增长至750万台,市场份额也从从去年此时的11.6到12.6%增长了一个百分点;华为和Fitbit则分别以570万台和550万台的出货量位居第三和第四,华为的市场份额一年间从3.6%到9.6%,增长明显。(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华为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