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高管解释为何自家智能手机拍照落后对手

索尼高管解释为何自家智能手机拍照落后对手
2019年03月05日 15:2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3月5日消息 索尼是智能手机行业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原因是其为数十家手机制造商提供相机传感器。尽管拥有这种硬件优势,但令人奇怪的是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从未真正提供杀手级的智能手机相机体验。

  对此,索尼全球营销高级经理亚当·马什(Adam Marsh)在接受Trusted Reviews采访时概述了其中的原因,这位高管将原因归咎于移动部门和Alpha无反相机部门之间的竞争。

  Marsh称,“尽管我们是一家公司,但有时仍然存在障碍,Alpha部门不想给移动部门某些东西,因为不想让手机跟价值3000英镑的相机有一样的拍照体验。”这名高管还称,“现在,障碍已经消失了一点点。他们说‘好吧,我们已经知道智能手机和相机带来同样的体验是一件好事。‘”

  前任索尼Alpha部门负责人的Kimio Maki现在负责移动部门,据报道他停止了Xperia XZ4的工作,转而采用新的举措。Marsh说,新举措使Maki促进了各品牌和移动部门之间的合作。“因为影像团队已经成为一体,他们可以在Cybershot,Alpha和Xperia之间分享这种体验,”这位高管解释道。

  这听起来似乎是一个明智之举,允许各个部门在理论上分享资源和创新。此外,该高管表示,Alpha相机的软件功能“可能”会移植到索尼 Xperia系列手机。

  Marsh称还承认,索尼手机不具备大众市场吸引力,但概述了其优势,“索尼作为一个品牌并不会吸引所有人。我们不是三星,我们不是华为。但我们要吸引的是那些想要高质量产品的人,他们可以拍摄精彩的照片或视频,或做些不同的事情,“Marsh说,并补充说他们的优势与屏幕和相机有关。

  Xperia 1代表此次重组后的索尼第一部旗舰,索尼的努力是否正在取得成果还需要拭目以待。但考虑到该机拥有后置三摄像头,4K HDR OLED显示屏和RAW降噪功能,我们完全有理由保持乐观的态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