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3 Pro宣布:4800万像素 瞄准红米Note 7 Pro

Realme 3 Pro宣布:4800万像素 瞄准红米Note 7 Pro
2019年03月05日 09:0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3月5日消息 昨日,Realme在印度推出了2019年首款手机Realme 3,搭载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售价8999卢比起,约合人民币850元。此外,Realme 3 Pro也在发布会末尾以彩蛋形式正式宣布,这款手机将于4月份上市。

  根据Realme India的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的说法,Realme 3 Pro将会在拍照和性能两方面都有比较好的表现,但是并未透露更多的规格。外媒GSMArena表示,这款手机的竞争对手很有可能已经锁定刚发布不久的红米Note 7 Pro。

  从Realme 3发布的情况以及Realme 3 Pro定位性能、拍照的情况来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搭载时下热门的4800万像素相机,但是具体传感器型号目前还不得而知。性能上,Realme 3 Pro将会比Realme 3更加强悍,因此,前者还将搭载高通骁龙670或者675处理器。

  骁龙670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高通第三代Kryo 360架构,GPU为Adreno 615;骁龙675基于11nm工艺制程打造,首发高通第四代Kryo 460架构,GPU为Adreno 612。

  其他方面,外媒表示消费者也可以期待Realme 3 Pro能够配备USB-C端口和快充,目前已经上市的Realme手机均为配备上述两者。

  目前,红米Note 7 Pro已经在印度发布,搭载骁龙675处理器,4/6GB RAM,后置4800万像素主镜,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售价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316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