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60配置完全曝光:搭载骁龙675+4500mAh大电池

三星A60配置完全曝光:搭载骁龙675+4500mAh大电池
2019年03月05日 07:2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将在今年发布多款A系列手机,包括A40、A50、A60、A70、A80及A90等等,据爆料,这些手机价格从1500-4000元左右不等,并且配备了不少旗舰机才拥有的配置,比如打孔屏,比如屏幕指纹、三摄等等。

  近日,微博上就流传出了一张三星A60的配置图,如下图所示,三星A60采用了屏幕指纹技术,但并没有采用打孔屏,而是常规的水滴屏,屏幕参数为6.7英寸、FHD+的A屏。

  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3200+500+800万三摄,采用了骁龙SM6150处理器,即骁龙675,内置4500毫安时的大电池,配以6/8+128GB的存储。

  从配置来看,A60的参数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尚不清楚具体售价。该机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以抢占部分国产机的市场。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三星开始将高端技术下放到中端机上,此前的digitimes报道称,三星电子目前规划2019年推出9款Galaxy A系列手机,型号上的数字愈大配置越高,9款Galaxy A系列手机之中,预计将有30%采用屏下指纹。

三星配置电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