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挂件厂出大作 Sacai联名BeatsX耳机你爱上了吗?

头部挂件厂出大作 Sacai联名BeatsX耳机你爱上了吗?
2019年03月04日 07:3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联名款真的是一门收割钱包的好生意,特别是对于一线大牌来讲尤为如此,最近Beats就跟日本奢侈品品牌Sacai合作打造了一款全新的BeatsX颈挂式耳机,而它的造型也是格外吸睛,属于那种随便扫一眼就会被吸引到,并且瞬间就能进行辨认的高调产品。

  Sacai品牌设计师Chitose Abe主导设计了这款联名耳机,以在珠宝项链中获取的灵感,Chitose Abe使用Burned Red、Deep White以及True Black三种配色,将BeatsX耳机的连接线设计成了多彩的串珠,再配合定制的手包样式收纳盒,让BeatsX的街头时尚属性得以大大提升。

  至于BeatsX耳机本体,则没有什么好挑剔的,在W1芯片的加持下,这款蓝牙耳机的连接稳定性、特别是与苹果家族设备的适配性几乎与AirPods相当,而在颈挂式设计下,BeatsX也得以拥有八小时的最高续航以及更方面操作的线控,再加上入耳式软塞带来的被动隔噪效果,BeatsX确实是一条一线水准的蓝牙耳机。至于音质方面,BeatsX表现的也不差,至少日常听歌还是能满足一部分挑剔的耳朵,这对于Beats这样一个主营头部和耳部挂件的公司来说也是非常难得了。

  此番Beats与Sacai联名打造的BeatsX耳机售价为199美元,而在上市两年后的今天,普通版本BeatsX在北美的官方售价已经降到了99美元,所以联名款的售价将会两倍于普通版本。但实际上算下来也不过不足1500元人民币,所以还是没有太高入手难度的,而这大概也是Sacai的最便宜单品了吧。不过Beats表示联名款耳机将会在3月4日登陆他们在巴黎新开业的门店,至于是否会有线上销售,以及是否会登陆苹果官网,目前都尚未可知。那么现在爱马仕Apple Watch和Sacai BeatsX都齐全了,苹果的下一个目标又会是谁呢?

苹果Beats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