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一次还不够? 摩托罗拉正在研究两次折叠手机

折叠一次还不够? 摩托罗拉正在研究两次折叠手机
2019年03月02日 00:0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如今,折叠屏已成大热,三星将于 4 月份推出 Galaxy Fold,华为将于 2019 年中期推出 Mate X,先前就有消息称摩托罗拉也将推出折叠屏手机,或许与此前的“折叠神机”RAZR V3类似。

  然而,摩托罗拉的研究方向却不是普通的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全球产品副总裁 Dan Dery 向 Engadget 指出,摩托罗拉正在探索可折叠屏幕的不同形式,包括可以折叠两次的单个屏幕。最后可将屏幕维持以最小面积外露,而此时机身即可方便单手持握,同时也能轻易地放进随身衣物口袋。

  但由于采取上述形式设计的手机制作难度较高,虽然目前确实已经有中国厂商开始尝试此类两次折叠的设计,小米显然是其中一家挑战屏幕两次折叠设计的厂商,但预期此类设计并不会太快进入市场成为实际销售商品。

  Dan Dery认为,像华为在Mate X采用的全面屏做法,在使用者实际操作时,难免还是会一点一滴地因为触控、折叠等操作产生磨损,因此Motorola可能不会采用这样的设计。

  此外,Dan Dery表示不会比其他竞争对手更晚推出,所以Motorola最快也可能会选在今年上半年间揭晓旗下新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