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定于3月24日发布,29日开售,定价249美元

2019年03月02日00:00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据美国Facebook爆料博主AppleIntelligence officer爆料称:苹果将于3月24日春季新品发布会中发布全新AirPods 2,并于3月29日进行线上线下发售;值得一提是苹果将会在春季发布会发布另一款新品,共计两款。但爆料人未提及另外一款新品名称。

  此外,国外苹果供应商也表示,收到了苹果公司关于AirPods新订单,该订单与3月28日结束,也就是在新款耳机开卖的前一天。

  对于新AirPods 2相比于旧款有哪些提升和改变。AppleIntelligence officer表示AirPods将推出全新黑款配色,以区分于上一代AirPods。

  其他信息均未露出,根据推测:AirPods 2将配备w2芯片是毋容置疑的事实,同时加入IP防水尘等级。

  AirPods 2从发售之初到现在,也成为苹果更新时长跨度最大的苹果产品。用户对于AirPods 2的喜爱程度还是不言而喻的,至于售价方面,AirPods 2定价为249美元。约和人民币1600元左右,这样的AirPods你会购买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irPods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