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S10+出厂预贴保护膜:避免屏幕指纹使用问题

三星S10/S10+出厂预贴保护膜:避免屏幕指纹使用问题
2019年03月01日 08:2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3月1日消息 昨日晚,三星在乌镇举行了三星S10/S10+/S10e、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S10系列价格如下:

  三星S10e 6GB+128GB售价4999元

  三星S10 

  8GB+128GB售价5999元

  8GB+512GB售价7699元

  三星S10+ 

  8GB+128GB售价6999元,

  8GB+512GB售价8699元,

  12GB+1TB售价10999元。

  将在3月8日正式开售。

  在最新发布的三星S10/S10+机型上,三星终于用上了屏幕指纹技术,而这家公司曾是传言最早使用屏幕指纹技术的公司,并且不少消费者寄予厚望。区别于其他厂商使用的光学屏幕指纹技术,三星S10/S10+采用的是高通第三代超声波屏幕指纹。三星宣称其所使用的超声波屏幕指纹能够3D采样用户的指纹信息。

  因为使用的是超声波指纹识别,因此如果屏幕覆盖玻璃太厚,则会容易影响超声波指纹识别的使用。也就是说,贴一片钢化膜,是有可能影响手机指纹识别的使用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又考虑到消费者贴膜的习惯,据外媒techspot报道,三星将会在S10/S10+机型出厂前就预先贴好保护膜。

  其他方面,三星表示S10搭载的Infinity O-Display屏幕是世界首款Dynamic AMOLED屏幕,是移动设备上有史以来最精确的彩色显示屏。另外,“Dynamic AMOLED”显示屏还可使屏幕减少42%的蓝光。

  三星S10搭载了6.1英寸曲面屏,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后置三摄,前置单摄,3400mAh电池。三星S10+搭载了6.4英寸曲面屏,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后置三摄,前置双摄,4100mAh电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