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9/P10在列!华为8款老机型今日升级EMUI 9.0

Mate9/P10在列!华为8款老机型今日升级EMUI 9.0
2019年02月28日 12:17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对老机型系统升级的照顾上,华为是国内少有的几个良心品牌,不少2-3年的机型依然可以获得最新系统的升级,改善流畅度、耗电量,并增加一大波新功能。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Mate 9、Mate 9保时捷设计、Mate 9 Pro、P10、P10 Plus、荣耀V9、荣耀9、nova 2s八款机型,将于2月28日17:00(今天)全面开放EMUI 9.0升级。

  上述机型的用户,打开[会员服务]或[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即可升级到最新的EMUI 9.0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华为nova 2s之外,Mate 9、Mate 9保时捷设计、Mate 9 Pro、P10、P10 Plus均为二次升级安卓大版本,诚意满满。

  以Mate 9系列为例,2016年11月14日发布,预装的是EMUI 5.0系统。2017年12月,华为Mate 9系列从EMUI 5.0升级到EMUI 8.0。升级EMUI 9.0之后,华为Mate 9系列已经横跨三大安卓版本。

  相比EMUI 8.0,EMUI 9.0运行效率获得极大提升,得益于底层编译优化和AI精准预测技术,系统响应速度提升25.8%,应用启动时间缩短102ms,操作流畅度提升12.9%。

  同时,深度整合了GPU Turbo 2.0技术,特别匹配优化全球热门手游,采用AI游戏场景负载预测及AI触控智能调度,有效提升游戏流畅度,更有智能温控系统有效降低机身温度。

  2018年以来,EMUI 9.0先后支持了人脸解锁、手持超级夜景、GPU Turbo、Master AI、微信指纹支付、全面屏手势、SOS紧急呼叫等功能。

机型良心升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