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动驾驶部门裁员190人细节出炉 专注做系统

2019年02月28日08:2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2月28日上午消息,上个月苹果公司表示将解雇Titan项目自驾车部门的200多名员工。现在,在向加州就业发展部提交的一份新文件中,其提供了有关这些裁员的更多细节。

  根据这份文件描述,裁员包括38名工程项目经理,33名硬件工程师,31名产品设计工程师和22名软件工程师,以及其他一些职位。总体以工程师为主。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概念图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概念图

  不过需要注意,苹果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拉拉和桑尼维尔解雇了190名自驾车员,这并不是说其他地方没有与泰坦相关的项目裁员;换个说法,目前这一项目的总裁员人数超过以前报道的200人。

  根据提交的文件,裁员将于4月16日正式生效。

  针对裁员,苹果强调这并不是“放弃”而是结构调整。苹果发言人通过CNBC的声明表示:

由于团队将工作重点放在2019年的几个关键领域,一些团队正在转移到公司其他部门的项目中,他们将支持整个Apple的机器学习和其他计划。

我们仍然相信自动驾驶系统有巨大的机会,而且这是迄今为止苹果最雄心勃勃的机器学习项目。

如此来说,苹果将会把重点调整到“自动驾驶系统”和“机器学习”,而不是单纯的硬件。(王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自动驾驶裁员苹果机器学习汽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