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Mate X非常神奇 但它的屏幕却有些褶皱

外媒:华为Mate X非常神奇 但它的屏幕却有些褶皱
2019年02月25日 08:34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Mate X 5G屏幕有略微褶皱华为Mate X 5G屏幕有略微褶皱

  新浪手机讯 2月25日上午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华为最新发布的Mate X 5G折叠屏手机在展开时屏幕会看到略微的褶皱。

  昨晚华为发布了旗下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该机展开后拥有接近8英寸的屏幕,并且无缝连接,没有缺口和缝隙。这也是华为折叠屏手机着重宣传的一点。

  不过外媒却指出,当Mate X展开时,屏幕中间铰链所在的位置略微突起。这就意味着,Mate X展开到180度时,屏幕本身并不是完全平坦的,中间会有轻微褶皱的感觉。下面这张图也恰好证实了这一点。

Mate X并非完全平坦Mate X并非完全平坦

  对于产品本身,这一点不足以影响该机为我们带来的冲击,但是如果你决定在今年6月花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778元)购买这款手机的话,这一点是你就需了解的。(苏航)

华为折叠屏褶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