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孔屏为何会泛黄?红米Redmi卢伟冰这样说

挖孔屏为何会泛黄?红米Redmi卢伟冰这样说
2019年02月24日 00:02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有网友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询问“能不能科普下挖孔屏为什么泛黄?”

  卢伟冰回应:问题原因比较清楚,我们显示专家预料到这种后果了,所以认为技术暂不成熟,遂不采用,但屏下相机是方向。

  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去年我们的显示专家分析由于屏幕边上的遮光胶受屏幕铁框热胀冷缩等原因影响后,屏幕cell产生应力,可能会导致液晶在盲孔周围分布不均匀,会产生局部发黄的问题,这个问题随着时间推移可能会更明显。所以,我们内部专家反对在这个阶段上挖孔屏产品,还需要继续研究解决方案。

  具体到小米9上,该机在立项之初考虑过所有前置相机解决方案,也横向对比过所有方案的优势与不足。

  我们认为水滴屏是目前技术条件下,综合表现比较好(无明显不足)且用户体验相对舒适自然的解决方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