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1 Pro确认3月5日发布:前置升降式摄像头

OPPO F11 Pro确认3月5日发布:前置升降式摄像头
2019年02月23日 08:0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自上周以来,OPPO一直在为新机F11 Pro造势,现在该公司已经确认将在3月5日正式推出该机。

  除了确认发布日期外,OPPO还确认了这款手机的一些配置,比如4800万像素+ 5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6.5英寸全景屏幕和VOOC 3.0快速充电,该机的背面采用了3D渐变玻璃设计,手机提供极光绿和雷霆黑配色。

  OPPO F11 Pro正面采用真·全面屏,这得益于该机电动升降式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设计。此前这款手机的规格表也已经泄露,该机屏幕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将搭载联发科技的Helio P70 SoC处理器,辅以6 GB RAM,运行基于AndroidPie的ColorOS 6.0,并将提供两种存储选项:64 GB和128 GB,该机内置4000mAh大电池。

  OPPO F11 Pro将于3月5日在印度推出,估计后续也会登陆其它国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