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4800万像素新机现身安兔兔:或为魅族Note 9

魅族4800万像素新机现身安兔兔:或为魅族Note 9
2019年02月23日 07:48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型号名为M1923的魅族新机现身安兔兔数据库,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魅族Note 9。

  魅族Note 9核心配置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该平台基于11nm工艺制程打造,首发高通第四代Kryo 460架构(骁龙670、骁龙710和骁龙712采用的是第三代Kryo 360架构),GPU为Adreno 612,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75897。

  魅族Note 9采用6.2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244×1080,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500万AI双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根据工信部给出的照片,魅族Note 9后置双摄呈纵向排布,并配备背部指纹识别。

  魅族Note 9预计价格在千元以上,该机将于3月6日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