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沈义人:没有Find Z 以后是Find X系列不断迭代

OPPO沈义人:没有Find Z 以后是Find X系列不断迭代
2019年02月22日 10:1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2月22日消息 今天凌晨,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称,没有Find Z这个产品,以前叫Find系列,现在叫Find X系列,以后是Find X系列不断迭代,目前名字弄错的爆料没有任何可信度。

  沈义人此前曾透露今年OPPO将推出骁龙855手机,因此它有可能是下一代Find X系列产品。OPPO手机一直以奇数命名,包括R系列、Find系列,因此下一代Find X有可能名为Find X3,但博主猜测“下一代Find X系列产品命名为Find X2”?沈义人回应“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OPPO将在MWC2019上展示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并且采用该技术的手机机身保证握持感的常规尺寸前提下,镜头不凸起。据悉,OPPO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的三摄结构,OPPO还在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标准和长焦摄像头上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除了能实现10倍变焦以外,还满足了用户的超广角需求,同样,因为三枚摄像头的协同合作,在变焦的不同区段内,OPPO都能为用户提供最高的成像品质需求,而不会因为变焦降低了样张的画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