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全系外观曝光 水滴屏/徕卡四摄加持了解一下

华为P30全系外观曝光 水滴屏/徕卡四摄加持了解一下
2019年02月22日 07:50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前几天,华为官方宣布,华为P30全球发布会将在3月26号举行,地点位于我们熟悉的法国巴黎。在海报中,华为喊出“改写规则”的口号,想必P30系列将带来革命性的创新。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网上关于P30系列的曝光信息也越来越多。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华为P30系列的渲染图,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华为P30全系的风采。此次华为P30会有P30 Lite、P30和P30 Pro三个版本。从设计来看,华为P30全系都将采用珍珠屏设计,背部,华为P30 Lite和P30都配备了后置徕卡三摄并且有3.5mm耳机接口,不过镜头组和闪光灯的排列方式稍微有点出入,同时,P30 Lite还配备了后置指纹识别。至于华为P30 Pro则配备了后置徕卡四摄,闪光灯也从垂直排列改为了并列,不出意外,P30和P30 Pro都将标配光学屏幕指纹识别。

  其他配置方面,据悉华为P30和P30 Pro都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作为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芯片,麒麟980还拥有双NPU的设计,让AI运算能力得到了大幅的提升。此外,10GB+512GB的存储组合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