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xby正式推送四种欧洲语言版本 三星:未来更智能

Bixby正式推送四种欧洲语言版本 三星:未来更智能
2019年02月22日 08:3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三星宣布Bixby目前已正式推出四种新的欧洲语言版本。

  三星的AI平台Bixby在虚拟助手市场中还只是一个小角色,更多用户选择了谷歌、亚马逊和苹果的语音助手。据一项对美国成年人的调查显示,只有4%的人使用智能手机上的Bixby,而使用苹果Siri的人占44%,使用Google智能助理的人占30%。

  不过,虽然Bixby远远落后于其竞争对手,但语音助手市场仍在快速增长,三星也仍在继续投资Bixby的性能及其影响力。据英国一家网络研究公司估计,2023年将有大约80亿语音助理在使用,复合年增长率为25.4%。Juniper表示,智能手机助手将成为虚拟助手的最大平台,智能电视将成为增长最快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21.3%。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执行副总裁兼软件和人工智能负责人Eui-Suk Chung表示,“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人工智能业务,并不断扩展Bixby的智能功能,为更多用户提供最佳的人工智能体验。”

  目前,三星已经将Bixby添加到其电视中,并计划到2020年将AI应用于所用家用电器。这家韩国公司每年销售超过5亿台设备。Chung在11月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表示,其广泛的产品组合,从电视到冰箱,是“支持AI的生态系统的基本构建模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