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或许太厚了

外媒:三星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或许太厚了
2019年02月21日 10:3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2月21日消息 经过数月的等待,三星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终于正式发布,售价接近2000美元,但外媒gizmodo认为,该机的一个明显缺陷已经显现,那就是太厚了。

  三星只在发布会上简单地展示了这部可折叠手机,会后并没有让媒体上手体验。如果说去年11月三星没有允许媒体体验该机是因为并非是最终硬件设计,那么现在三星还不让体验就有点让人不解了,毕竟离4月26日该机正式上市只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了。

  外媒对此的猜测是,三星不想让人们对该机进行一些批判,毕竟做一个华丽的宣传视频或舞台演示是非常容易的。三星不让媒体体验Galaxy Fold,其中很可能的一个原因是,与我们现在习惯使用的手机相比,人们会发现该机非常厚。三星并没有透露Galaxy Fold的尺寸,但有媒体报道称该机展开时厚度为6.9毫米,折叠时厚度为17毫米,但目前无法确认其真实性如何。

  作为对比,Galaxy S10厚7.8mm,假设Galaxy Fold比两个S10夹在一起更薄,假设是14毫米,那么它也比2009年的第一代三星Galaxy(11.9毫米)或第一代iPhone(11.6毫米)厚得多,几乎就是任天堂Switch的厚度,把玩一下你的Switch,然后想一下自己是否想要买一部厚度跟它一样的手机。

  折叠手机是未来吗?很可能是。作为第一代设备,厚一点似乎也没什么可挑剔的,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个问题最终会得到解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