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DDR5标准更新:频率高出50% 手机平板性能将大增

LPDDR5标准更新:频率高出50% 手机平板性能将大增
2019年02月20日 13:3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2月20日消息 JEDEC固态技术协会今天宣布发布JESD209-5,LPDDR5的新规范。LPDDR5内存最终将以6400 MT/s的总线速率运行,等效于3200MHz的时钟频率,比第一版LPDDR4标准高出50%。

  据介绍,新规范将提高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超薄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的性能。此外,LPDDR5还提供专为汽车等关键任务应用而设计的新功能。

  与先前版本的标准相比,LPDDR5的总线速率为6400 MT/s,相比之下,LPDDR4在2014年发布时为3200 MT/s。LPDDR5有望对下一代便携电子产品产生巨大影响。

  去年7月份,三星电子宣布已成功开发了业界第一个10纳米(nm)8-gigabit(Gb)LPDDR5 DRAM,今年应该会量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