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宣布:2月25日发布新Axon手机 支持5G网络

中兴宣布:2月25日发布新Axon手机 支持5G网络
2019年02月18日 09:4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月18日,中兴通讯宣布将在即将开幕的巴塞罗那移动通信展上,发布新一代Axon手机,而这是一款支持5G网络的新旗舰(2月25日发布)。

  在这个海报中,中兴只是透露即将发布的新旗舰支持5G网络,而手机本身的细节,并没有展示,但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发布后,将于2019年上半年率先在欧洲和中国市场上市。

  事实上,中兴在5G上的积累也是比较身后的,今年1月,他们携手中国联通在深圳5G规模测试外场打通了基于5G智能手机终端的外场First call。测试采用中兴提供的5G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无线接入网、核心网、传输承载网、智能终端等端到端产品。其中所使用的5G智能终端,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sub-6GHz和mmWave 5G主流频段的中兴5G智能手机原型机。

  此外,本次展会上,中兴还会展示出5G室内CPE,它支持最新802.11ax技术,下行峰值速度约2Gbps,可连接100个Wi-Fi同时上网,支持万兆网口,为住宅、办公室、酒店等室内场所提供5G网络服务。

  大家期待中兴的新旗舰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