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喝“米酒”再Pro 红米Note 7 Pro将在小米9后发布

先喝“米酒”再Pro 红米Note 7 Pro将在小米9后发布
2019年02月16日 00:36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9年开始小米动作频频,红米Note 7和小米9的接连出现,牢牢地锁住了人们的目光。现在随着小米9发布会的日益临近,小米在网络上的热度也开始逐渐升高,不过大家不要忘了,除了小米9以外,还有一款新品即将在不久后发布,它就是配置更强悍的红米Note 7 Pro。

红米Note 7 Pro即将发布红米Note 7 Pro即将发布

  今日下午,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表示“先喝‘米酒’再Pro”,基本确认了红米Note 7 Pro将在小米9发布会后亮相。考虑到小米将在2月2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那么红米Note 7 Pro大概率会在3月与我们见面。

  这条微博发布后,许多网友都在下方评论道“还记得pro就好”,可见消费者们对这台红米Note 7 Pro仍然非常期待。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根据此前红米Note 7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来看,红米Note 7 Pro的配置更高,同时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将升级为索尼IMX586模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