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力语音:这次收购了这家公司

苹果发力语音:这次收购了这家公司
2019年02月16日 09:0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财大气粗的苹果来说,他们正在加强智能语音方面的投入,毕竟跟谷歌、亚马逊相比,他们在这块已经落后了不少。

  苹果给出的公告称,收购了一家名为PullString的语音科技初创公司,PullString公司能够生产会发声的芭比娃娃以及更多智能玩具。

  2011年,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前高管创建了语音科技公司——ToyTalk,ToyTalk公司的定位是:将“融合艺术和科技,为移动家庭娱乐创造全新体验”。

  2016年,该公司更名为PullString,并专注于开发人员工具,PullString研发的工具产品可将对话可视化映射出来,并最终被发布到谷歌和亚马逊平台上。

  此外,为了提高他们在人工智能和语音技术上的实力,苹果之前还不惜重金从谷歌请来了大咖,而这些都是他们想要在这方面努力的一个重要体现。

苹果语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