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L3渲染图曝光:5.7英寸屏 比例正常了一些

Xperia L3渲染图曝光:5.7英寸屏 比例正常了一些
2019年02月15日 15:4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2月15日消息 索尼有望在不久后揭晓旗下一系列新款手机,期中后包括多款采用21:9比例超宽屏的机型,包括Xperia 10系列(早先被称为XA3系列)等。今日德国媒体Winfuture.de曝光了另一款索尼新手机Xperia L3的渲染图,后者的屏幕比例要“大众”了一些。

  据爆料,Xperia L3的屏幕尺寸为5.7英寸,屏幕比例为18:9,分辨率为1440x720,采用LCD面板。这款手机后置双摄像头,主摄像头至少为1300万像素,另外还有一个200万像素景深镜头。该机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该机没有采用后置指纹的设计,应该使用的是索尼手机中比较普遍的侧面指纹识别。Xperia L3的欧洲版本将至少配置3GB的内存、32GB的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爆料外媒称,该机仍将预装安卓8.1系统,因此可能采用联发科处理器。

  其他方面,Xperia L3将有银色、灰色和金色配色,搭载3300mAh容量电池,售价将是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521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