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三星S10+顶配版现身:12G内存+1T存储

全球首款 三星S10+顶配版现身:12G内存+1T存储
2019年02月15日 10:04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月15日消息,三星Galaxy S10+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页面显示该机配备了12GB内存,运行Android 9系统,单核成绩为4450,多核成绩为9753。

  根据之前披露的信息,三星Galaxy S10 +12GB内存版本将提供1TB存储,这是全球首款12GB+1TB旗舰。

  据悉,三星Galaxy S10+采用了挖孔屏方案,其屏幕尺寸为6.3英寸,分辨率为3040×1440,屏幕纵横比为19:9。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S10搭载Exynos 9820处理器(部分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55),前置1000万+800万双摄,后置1200万长焦镜头+1200万可变光圈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电池容量为4100mAh。

  此外,三星Galaxy S10+还将搭载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这是三星旗下首款屏幕指纹旗舰。

  综上所述,Galaxy S10+是迄今为止最强悍的三星旗舰,超声波屏幕指纹、全新的全面屏形态、超强三摄相机、强悍的性能(Exynos 9820+12GB内存+1TB存储)都是当前安卓阵营的一流水准。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三星Galaxy S10、Galaxy S10E等机型。它们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三星顶配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