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魅族Note 9真机曝光:水滴屏

疑似魅族Note 9真机曝光:水滴屏
2019年02月13日 16:3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2月13日消息 魅族将在今年年初发布魅族Note 9手机,具体日期官方还没有公布,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款新机已经蓄势待发了。

  据@数码闲聊站 官方微博消息,今日午间,网传两张疑似魅族Note 9的图片。根据爆料的图片来看,该机运行魅族flyme系统、还有mBack操作条,正面屏幕使用水滴屏设计,跟之前爆料的魅族Note 9一致,除此之外,爆料图未透漏更多信息。

  目前,该爆料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认证,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本月初,一款型号为“M923Q”的魅族设备已经入网工信部,生产企业是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这款M923Q设备其实就是即将发布的魅族Note 9手机。工信部显示,魅族Note 9尺寸为153.11mm x 74.34mm x 8.65mm,屏幕尺寸为6.2英寸,电池容量为3900mAh,支持双卡双待。

  如上图所示,该机采用了后置指纹以及竖列双摄,去年不少手机都采用了这种设计,对于消费者而言已经见怪不怪了,但对于魅族来说,这是第一次“尝试”这种设计。

  综合现有爆料消息,魅族Note 9正面有望采用水滴屏,在关键配置方面,魅族Note 9会搭载4800万像素和骁龙最新的6150处理器,采用安卓9.0底层。

  价格方面,该机或在1000元上下价位,对标同样主打性价比的红米Note 7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