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大概在3月25日举行 但据说没有新硬件

2019年02月13日07:4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pple News是苹果官方的新闻聚合AppApple News是苹果官方的新闻聚合App

  相关阅读:钱没谈拢 苹果推出新闻订阅服务的计划遇到阻力

  “低价”iPad会用上10寸屏 iPad mini也终于要更新了

  新浪数码讯 2月13日上午消息,国外论坛BuzzFeed上的一条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19年3月25日举行一次发布会。活动地点依旧是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但这次发布会主要谈的是苹果新闻服务(Apple News),传闻中的iPad mini 5等硬件均不会出现。

  苹果春季发布会传闻已久,但BuzzFeed这条消息称,不要指望苹果会发布新版iPad mini或第二代AirPods,因为它们“不太可能”在发布会上亮相。

  此次活动将以“订阅服务为主”,不过尚不清楚它是否还将包括苹果即将推出的电视新闻服务的细节。此前也有消息说,苹果的新内容服务预计最早将于4月份推出,从时间上看与今天的传闻吻合。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计划为Apple News提供每月9.99美元的订阅,用户可观看《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等付费内容。

  然而,据说苹果仍在与这些大媒体就分成问题谈判,因为他们希望从服务中获得50%的分成,其余收入才是出版方的收入。由于定价问题以及苹果希望自己控制用户的Apple ID及和信用卡信息,新闻出版方们对这项协议持谨慎态度。

  另有传言称,苹果将把自己的新闻服务与iCloud存储及其电视服务捆绑在一起,提供一体化的内容服务,这可能意味着新闻和电视服务将同时推出。除了文字新闻,苹果的新闻订阅服务也可能包括杂志。

  根据以上内容,此次发布会的重点是内容服务,不会在活动中看到10英寸的新款iPad、或是传闻中的第7代iPod touch或AirPower,也不会看到新款iPad mini和AirPods……

  如果BuzzFeed这条信息准确,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新硬件推出了。苹果的春季发布会并不像9月份的iPhone发布会那么节奏稳定,比如前年就没有,去年则是在芝加哥一所高中里开的,主角是“教育版iPad”,或许新硬件们会在官网直接上线,也可能要等到六月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希腊科技新闻网站iphonehellas称,已从“苹果在中国生产链的可靠来源获得独家信息”,AirPods 2、AirPower和新款iPad的将于3月22日预订,发货和店内销售将于3月29日开始。如果他们这独家消息是真的,说明这次春季发布会硬件只是配角,在发布会上快速带过。

  另外,因为一些原因,苹果的新闻服务并未在国内推出,行货iPhone/iPad上也没有Apple News的官方App。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发布会Apple New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