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发布时间确认 2月20日发"最好看的小米手机"

小米9发布时间确认 2月20日发"最好看的小米手机"
2019年02月13日 10:17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2月13日上午消息,经过多日预热小米正式公布小米9的发布时间:2月20日。同时在官宣海报中小米将这款设备定义成“最好看的小米手机”。

小米官方海报小米官方海报

  在这张官宣海报中,小米透露了米9的内部代号“战斗天使”,同时称之为“最好看的小米手机”以及“好看又能打”。

  此前关于这款手机的曝光不少,包括小米6设计师操刀的设计、更高规格的快充、比小米MIX 3更强的拍照能力,并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

  而在外观方面,有传言称这会是一款水滴屏手机,另外此前小米总裁林斌曾在微博展示了广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其屏幕指纹解锁面积达到了25mm×50.2mm。因此这款产品或许拥有屏幕指纹的版本。(王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