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 ThinQ价格泄漏:ToF前置3D摄像头

LG G8 ThinQ价格泄漏:ToF前置3D摄像头
2019年02月11日 09:4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2月11日消息 此前,LG已经宣布将会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上正式公布新机LG G8 ThinQ。现在,Reddit已经率先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售价信息。

  根据Reddit的爆料信息,LG G8 ThinQ的售价将会高达1199.99加元,约6100元人民币。同时,外媒预测这款手机在美国的售价将会达到899美元,和去年的LG V40 ThinQ保持一致。

  目前,关于LG G8 ThinQ价格的爆料消息我们还无法确认,该消息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甚至不排除是谣言。IT之家将继续关注该事件,并及时播报最新进展。

  在这之前,LG方面已经确认将会和英飞凌进行合作,采用英飞凌的REAL3图像传感器芯片,基于英飞凌和pmdtechnologies在处理3D点云算法(3D扫描产生的一组空间数据点)方面的综合专业技术,从而为LG G8 ThinQ带来前置摄像头的深度感知能力。

LG3D3D摄像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