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领衔 上半年即将发布旗舰新机汇总

三星S10领衔 上半年即将发布旗舰新机汇总
2019年02月11日 07:14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相信你也跟我一样,不愿相信春节长假就这么过去了,但无论我们多么不舍,新的一年还是来了,就让我们鼓起干劲儿,继续努力奋斗吧!你看,这些手机品牌都已经准备好各自的新品,跃跃欲试啦!

  众所周知,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继续呈现下滑趋势,“T”字形的行业格局日益凸显。那么,面对这红海一般的行业竞争,和用户越来越苛刻的购机需求,主流品牌将在2019上半年祭出怎样的新机来应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Galaxy S10系列

  发布时间: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

  预计定价:5699元起售

  众所周知,三星每代S系列旗舰都有着“安卓机皇”之称,全新的S10自然也不会例外。

  根据目前的曝光消息可以了解到,三星S10将会采用6.1英寸显示屏;S10+则为6.5英寸。与前代S9保留上下边框的设计不同,这次的三星S10采用了“零边框”的Super AMOLED材质柔性曲面屏,屏占比有望达到96%。并且,值得关注的是,S10系列将会把前置摄像头设计在屏幕下方,因此别具特色的“开孔”屏设计也将成为今年三星S系列的一大亮点。

网曝三星S10&S10+谍照网曝三星S10&S10+谍照

  处理器方面,三星S10将会依据版本不同分别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以及自家研发的Exynos 9820芯片,最高运存或将达到10GB,最大机身存储达512GB,性能将会得到极大提升。而因搭载了全新30W高速快充技术,其充电速度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据悉,三星S10采用了主摄像头+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实际拍照表现应该会非常出色。此外,三星S10还将搭载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虽然同样是屏下指纹识别,但其适用场景会更广泛,对于湿手、脏手解锁的宽容度更高。

三星S10系列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正式发布三星S10系列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正式发布

  年前,三星官方就已经正式公布,定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召开发布会,届时三星S10系列会和大家正式见面,中关村在线将对这场发布会进行直播和新闻报道,敬请大家届时关注。

  华为P30

  预计发布时间:3月

  预计定价:3788元起售

  从Mate 20系列出众的市场表现不难预料,华为P30未来一经发布便会占据C位,而此前早些时候,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曾表示,华为P30将会是华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旗舰手机,不禁令人对其更加期待。

华为P30将搭载新一代徕卡三摄华为P30将搭载新一代徕卡三摄

  外观上,华为P30将会继续采用Mate20 Pro那种曲面屏设计,性能也同样表现优秀,搭载的是麒麟980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电量升级到4500mAh,并支持多种充电模式,如无线充电、反向充电等等。在机身正面版,华为P30将会采用COP封装技术搭配“刘海”屏的设计,让华为P30的视觉冲击力更上层楼。

  华为P30还会继续搭载GPU Turbo图形图像处理加速技术以及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摄像头方面,P30将会继续采用徕卡三摄,但像素却有了明显提高,分别达到4100万、2800万和1600万,支持超大广角摄影和微距拍摄等玩法。

  OPPO R19

  预计发布时间:3月

  预计定价:3499元起售

  OPPO的R系列旗舰一直保持着上半年、下半年分别迭代一款的节奏,即将推出的R19不出意外又将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拍照旗舰,虽未发布,爆款已然可期。

OPPO R19或搭载屏下摄像头OPPO R19或搭载屏下摄像头

  根据现有的曝光消息可以得知,OPPO R19正面会搭载一块6.5英寸的全面屏,得益于采用了自家最新研发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屏占比或将达到惊人的99%,从外媒曝光渲染图来看,R19上下都是非常窄的边框设计,视觉上非常震撼。

  摄像头方面,根据近日网友曝光的OPPO R19保护壳谍照可以看出,其很有可能搭载后置三摄,其中一枚为TOF立体深感镜头。

  据爆料,OPPO R19将会全系标配8GB超大内存,分别提供128GB/256GB两个存储版本。处理器方面,OPPO R19或将首发高通骁龙720旗舰移动平台,支持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电池方面,R19或将内置3800mAh大电池,支持VOOC闪充技术。

  一加手机7

  预计发布时间:5月

  预计定价:3599元起售

  在去年年末的高通峰会上,一加创始人、CEO刘作虎曾公开表示,一加将会率先推出骁龙855机型,而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今年春天将和我们见面的一加手机7。

一加7配备6.49英寸全面屏一加7配备6.49英寸全面屏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的曝光消息,一加7将搭载6.49英寸AMOLED全面屏,采用左上角开孔式设计,屏占比超高。

  后置摄像头也是一加7的一大亮点,其后置摄像头数量或将达到四颗,呈矩阵排列。镜头基底采用圆形设计,呈现出一种“天圆地方”的朴素美感。据悉,一加7四摄像素分别为2400万+1600万+1200万+800万,支持超广角摄影、超级夜景模式等特性。

一加7或配备后置四摄一加7或配备后置四摄

  性能方面,一加7搭载高通骁龙855 7nm移动平台,8GB内存起步,最高配备512GB机身存储。

  魅族16S

  预计发布时间:5月

  预计定价:2999元起售

  众所周知,魅族董事长黄章很喜欢在论坛和魅友进行互动,解答用户的疑问。近日,黄章便在官方论坛透露了一些关于新旗舰魅族16S的细节,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魅族16S依旧延续魅族 16th简洁优雅的设计风格魅族16S依旧延续魅族 16th简洁优雅的设计风格

  据悉,魅族16S将会延续魅族 16th的设计风格,正面依旧采用对称式窄边框全面屏设计,不会采用任何异形屏设计,屏占比极高,整机正面看起来十分的酷炫,辨识度也很高。

  在背部设计上,魅族16S继续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机身背部搭载竖直排列的三摄组合,位于背部中偏上的位置,在三摄模组下方为闪光灯和光学对焦模块,整体布局和魅族 16th几乎无异。

  魅族16S作为魅族2019年的年度旗舰,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最高提供8GB+256GB的版本供大家选择。

魅族16S Plus将支持无线充电魅族16S Plus将支持无线充电

  根据黄章的自曝,全新的魅族16S将会搭载NFC功能,依旧标配屏下指纹识别,而在魅族16S Plus上还将搭载无线充电功能。

  小米手机9

  预计发布时间:4月

  预计定价:2699元起售

  相较前五款旗舰机型,坊间关于小米9的曝光消息还是相对较少的,可见小米这次做了很强的保密工作。

小米9或依旧采用“刘海”屏设计小米9或依旧采用“刘海”屏设计

  据悉,小米9会采用6.4英寸的AMOLED屏幕,依旧为去年市面主流的小“刘海”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6GB+128GB存储组合起步,最大配备10GB+512GB的存储规格。

  续航方面,据悉小米9将会会配备一块4100mAh的大容量电池,因而实际续航体验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同时,小米9还会一改沿用多代的18W QC3.0快充,转而采用自研的27W超级快充,便于我们更好地利用碎片化时间充电。

  拍照方面,小米9也将跟上后置三摄的步伐,其中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CMOS不出意外将采用索尼旗舰传感器——IMX 586,因此实际成像素质想必是有保障的。

  索尼Xperia XZ4

  发布时间:2月25日

  预计定价:5899元起售

  根据最新曝光的消息,索尼Xperia XZ4会配备6.5英寸21:9的OLED“带鱼屏”,这应该是全球首款21:9比例的手机,全面屏加上修长的机身设计十分抢眼,这样做一是方便单手握持,二是可以显示更多内容。由于索尼Xperia XZ4缩窄了上下边框的宽度,因此,在屏占比方面还是提升不少,甚至不输给市面上的“刘海屏”手机。

索尼Xperia XZ4将采用21:9纵横比的OLED屏幕索尼Xperia XZ4将采用21:9纵横比的OLED屏幕

  硬件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4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没有采用屏幕指纹技术,依旧是熟悉的侧面指纹,其它方面包括6GB RAM+128GB/256GB ROM、运行Android P系统,3.5mm耳机插孔,机身厚度8.9mm。索尼Xperia XZ4前置超广角相机,电池为4400mAh。

  写在最后

  上面这些最受行业关注和用户期待的安卓旗舰不出意外很快就将陆续登场了,可以看到,即便很多人对2019年的全球手机市场依旧持消极态度,但相信凭借各厂商对创新与设计的不断探索,必将在今年打破这一困扰行业的同质化“魔咒”,将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机带到我们面前,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