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A3真机曝光 真实演绎什么是头重脚轻

索尼Xperia XA3真机曝光 真实演绎什么是头重脚轻
2019年02月11日 14:44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索尼Xperia XA3真实演绎了什么是“头重脚轻”。2月11日,索尼Xperia XA3真机视频在网上曝光,外观上剑走偏锋,采用“大额头”加窄下巴设计,这一点与之前的外观爆料一致。虽然该视频已被删除,但是手快的网友对视频进行了截图。

索尼Xperia XA3渲染图索尼Xperia XA3渲染图

  索尼Xperia XA3正面使用了分辨率为2560 x 1080的21:9无刘海屏幕,也就是网友们熟悉的“带鱼屏”,这样的一款屏幕是非常适合用来看电影的。此前,索尼提交了一项名为CinemaWide的商标,用于定义全新的21:9屏幕。看来在未来,“带鱼屏”将会成为索尼手机的一大特色。

索尼Xperia XA3上边框(图取自微博)索尼Xperia XA3上边框(图取自微博)
索尼Xperia XA3下边框(图取自微博)索尼Xperia XA3下边框(图取自微博)

  手机背面采用横向双摄,LED闪光灯置于摄像头上方,支持NFC功能,手机的背面还印有“SONY”logo,采用侧面指纹解锁。另外这款手机带有3.5mm耳机接口,这对音乐爱好者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目前索尼Xperia XA3、XA3 Ultra之前已经通过蓝牙认证,如果不出意外,索尼Xperia XA3系列将与索尼旗舰产品Xperia XZ4一同亮相MWC2019。

索尼侧面指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