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新对手 三星Galaxy Buds蓝牙耳机将发布

苹果AirPods新对手 三星Galaxy Buds蓝牙耳机将发布
2019年02月09日 07:43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现在不少旗舰机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这也使得无线耳机成为人手一个的产品。目前市面上有不少优秀的无线蓝牙耳机,除苹果的AirPods外,安卓阵营也有很多好产品。伴随着三星S10系列的发布,三星也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三星Galaxy Buds无线蓝牙耳机,现在这款耳机的外观设计已经被外媒曝光,一起来看看它究竟如何。

三星Galaxy Buds三星Galaxy Buds

  熟悉三星的朋友们都知道,三星曾推出过Gear Icon X耳机,而这款三星Galaxy Buds与前作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有一些相似之处,比如同样采用了圆润的三角造型等。另有消息称,这款耳机的充电盒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想想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三星Galaxy Buds已通过认证三星Galaxy Buds已通过认证

  目前三星Galaxy Buds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该产品将采用蓝牙5.0,还会拥有更加优秀的续航表现。不出意外的话,该产品将和三星S10系列一同发布。至于产品售价,有外媒表示该产品的价格将在149欧元(约合人民币1141元),看来它极有可能成为苹果AirPods的新对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