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透露:小米9的设计师与小米6是同一人

小米高管透露:小米9的设计师与小米6是同一人
2019年02月08日 10:11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骁龙855的发布,众多米粉开始期待能够早点与搭载骁龙855的小米9见面。目前,关于小米9的真机疑似照片已经亮相。从谍照来看,小米9将会首次使用后置竖排三摄,背部无指纹识别按键,同时在机身底部依旧保留的“MI”的LOGO。

  米粉们对小米9的热情高涨,小米高管王腾在微博上向米粉透露,称小米9是此前小米6的设计师打造的。对此,不少米粉也表示这次放心了。此前小米6的造型设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而小米8则因为刘海屏等原因被用户吐槽不已。

  或许小米高层也是注意到了用户对小米8的吐槽,所以在小米9的造型设计上又重新让小米6的设计师来设计外观。希望此次小米9的外观设计能够向小米6那样让人惊艳,不知各位米粉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