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骁龙712移动平台:支持QC4+,比710提升10%

高通发布骁龙712移动平台:支持QC4+,比710提升10%
2019年02月08日 10: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高通宣布正式推出骁龙712移动处理器平台,延续了骁龙710平台的多项特性,预计会在移动平台的性能细分方面多发上几分力量。

  IT之家获悉,骁龙712采用了和骁龙710同样的10nm FinFET工艺,同样集成八核Kryo 360 CPU核心,以及Adreno 616 GPU。两者不同之处在于,骁龙712主频为2.3GHz,略微高出骁龙710的2.2GHz,据称性能要高10%。

  除此之外,骁龙712的另一个升级是支持Quick Charge 4+快充,可在15分钟内将电池容量从0%增至50%。骁龙712平台还支持高通TrueWireless Stereo Plus以及Broadcast Audio技术,可以给蓝牙音频带来提升。此外,骁龙712集成Hexagon 685 DSP(骁龙710为Hexagon 680)、Spectra 250 ISP。

  网络方面,骁龙712集成骁龙X15 LTE Modem,支持高达800Mbps下载速度,支持3CA载波聚合、4x4 MIMO与LAA。目前,高通尚未预告搭载这一平台的新手机何时会到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