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起Win7打补丁要收费了:一台电脑最低25美元

明年1月起Win7打补丁要收费了:一台电脑最低25美元
2019年02月07日 08:27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Windows 7系统将于明年1月14日结束免费的外延技术支持服务,也就是不再对个人和普通企业用户分发任何安全补丁。

  不过,不同于IE10的“绝情退役”,Win7用户基数依然有5亿左右,所以微软还是留下余地,即那些对外延安全补丁(ESU,Extended Security Updates)进行付费的客户,仍然可以持续更新Win7,直到做好升级Win10的准备。

  对于Win7 ESU的收费标准,常年追踪微软的资深媒体人Mary Jo Foley获悉,第一年(2020年1月到2021年1月)的最低价格是每台设备25美元。当然,这是针对企业版,专业版会更贵,大约每台设备50美元。

  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每年按照翻一番的速度调整。换言之,2022年到2023年需要100美元/设备或者200美元/设备(Win7专业版)。

  虽然价格不菲,微软还强调不会面向个人用户,只开放给企业组织和教育用户购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