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 E写图曝光 除了挖孔屏还有侧面指纹

三星S10 E写图曝光 除了挖孔屏还有侧面指纹
2019年02月06日 09:3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Galaxy S10系列旗舰手机预计将在今年2月21日发布,根据之前的爆料消息,该系列旗舰手机将包含Galaxy S10、S10E、S10+三款。目前,关于三星S10系列最便宜的那款S10 E又有新的渲染图出现,这次针对其指纹识别模块进行了特写展示。

  根据Twitter博主@rquandt给出的最新渲染图片,Galaxy S10 E的指纹识别模块确实位于机身右侧,并且位置比较靠上,接近前置摄像头,不知这样的设计是否会为日常解锁带来不便。指纹识别模块处采用凹槽设计予以区分。

  相比S10和S10 +两款手机,S10 E已经无缘曲面屏,正面是一块5.8英寸的Infinity-O直板全面屏,后置双摄像头,造型和Note8比较接近。后置双摄中,其中一颗为1200万像素的可变光圈摄像头,另一颗则由长焦替换为广角。在配置方面,Galaxy S10 E根据地区版本不同搭载骁龙855以及三星自家的Exynos 9820。

  另外,S10 E左侧有一个音量键和一个专用的Bixby按钮,SIM托盘和SD卡插槽可能会与麦克风一起出现在顶部,而底部则是USB Type-C端口和扬声器。这款入门旗舰还包括好评的3.5毫米耳机插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