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手机Exynos 9820跑分曝光:单核接近苹果A12

三星S10+手机Exynos 9820跑分曝光:单核接近苹果A12
2019年02月05日 10:2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geekbench数据库,一款型号为samsung SM-G975F的手机跑分曝光,从型号来看,G975F就是三星的S10系列手机中的S10 +手机。

  这款手机搭载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9820处理器(另有骁龙855版本),其中单核心跑分格外引人注目,达到了4472分!作为参考,苹果A12仿生芯片的GeekBench跑分是单核4801,多核11130,而华为麒麟980单核跑分3400分左右,骁龙855单核心跑分同样为3400分左右。

  从单核心跑分来看,搭载Exynos 9820的三星S10+手机应该是最接近苹果A12单核心跑分的手机。

  另外,数据显示该机搭载了6GB的RAM,这样进一步证实了S10+内存6GB起步的传闻。多核心跑分上,该机也已经破万(骁龙855、麒麟980跑分多核心跑分同样均已破万)。

  Exynos 9820发布于去年11月,采用了DynamlQ架构,双核心Exynos M4+双核心Cortex-A75+四核心Cortex-A55组成,8nmLPP工艺打造,GPU为Mali-G76 MP12,图形处理器的性能提升40%,有独立NPU。

  目前三星官方已经确认了该机的发布时间——北京时间2月21日。其中S10 E这个售价更低的版本将不会配备曲面屏(并且搭载侧面指纹)。系列最高配版本的三星S10+将搭载后置三摄像头,而S10、S10E的型号为双摄。

  爆料配置如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