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商店封杀数十款应用:皆因诱导下载或钓鱼

谷歌商店封杀数十款应用:皆因诱导下载或钓鱼
2019年02月04日 08:17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月4日消息,近日谷歌官方商店Google Play Store对外公布他们封杀了数十款下载量突破百万次的应用。这些应用都包含有诱导下载和钓鱼等相关问题,谷歌表示他们在未来还会进一步对于商店的环境进行整治。

谷歌商店封杀数十款应用:皆因诱导下载或钓鱼(图片来自于www.tech.qq.com)谷歌商店封杀数十款应用:皆因诱导下载或钓鱼(图片来自于www.tech.qq.com)

  此前,安全公司Trend Micro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列出了29个与相机或照片相关的应用,其中前11个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在10万到100万次之间。其中很多应用程序会在用户解锁设备时让浏览器显示全屏广告。在某些情况下,点击弹出的广告会导致付费在线色情播放器自动下载,尽管它不能播放内容。这些应用程序是精心设计的,目的是隐藏它们的恶意功能。

  上个月的时候,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欧盟委员会竞争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将在未来几周宣布对谷歌AdSense广告服务进行处罚,而如果一旦处罚成立,这将会是谷歌在欧洲的第三张罚单。

谷歌商店封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