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1月性能榜公布 红魔Mars夺冠 华为独占半边天

安兔兔1月性能榜公布 红魔Mars夺冠 华为独占半边天
2019年02月04日 00:00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安兔兔官方日前公布了2019年1月份国内Android手机性能榜单。红魔Mars电竞手机稳坐榜首,平均成绩为320996。

  红魔Mars电竞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采用了风冷、铜管液冷、三层石墨贴合相结合的散热方案,组成ICE多维立体散热系统,使得CPU散热效率提升25倍,能够长时间维持强劲的性能表现。

2019年1月份国内Android手机性能榜2019年1月份国内Android手机性能榜
红魔Mars电竞手机红魔Mars电竞手机

  华为荣耀5款麒麟980手机进入榜单,独占半边天。2~5名分别是华为Mate 20、荣耀V20、华为Mate 20 X、荣耀Magic2,华为Mate 20 Pro排名第七。其实,华为的几款手机平均跑分应该更高,但由于手机默认未打开性能模式,拉低了几款手机的平均跑分。

  黑鲨游戏手机Helo排名第六,一加手机6T排名第八,vivo NEX旗舰版、华硕ROG游戏手机本月杀入榜单,黑鲨游戏手机、努比亚X遗憾落榜。1月份很可能是骁龙845最后的辉煌时刻,随着骁龙855手机在本月集中上市,Android手机新的时代即将拉开序幕。

安兔兔红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