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有望加持红外遥控功能 产品总监:有的话买不买

小米9有望加持红外遥控功能 产品总监:有的话买不买
2019年02月02日 16:1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现在距离小米9的发布应该是越来越近了,近日有米粉在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的微博下评论,希望在小米9上可以保留红外遥控功能,王腾对此回应道:“有的话买不买”。这或许是在暗示小米9将支持红外遥控。

  小米作为首批支持红外遥控技术的手机厂商,却在后来的旗舰机小米8上砍掉了这一功能,对此米粉们抱怨连连。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8的额头塞的东西太多了,实在放不下。那么也就是说,小米9如果额头空间充足,将有望加持这一功能了。

  综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9的型号为M1902F1T/A,目前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小米9将采用6.4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边框极窄,整体屏占比很高,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前置24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1200万+TOF三摄,内置3500mAh电池。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辅以6/8GB运存,最高配备256GB机身存储,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MIUI 10系统,同时NFC功能也不会缺席。

小米遥控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