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骁龙855手机盘点 这品牌已抢跑开售

2019骁龙855手机盘点 这品牌已抢跑开售
2019年02月02日 07:1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很多朋友在购买手机时,把性能的高低当成第一参考因素,所以在去年末高通骁龙855发布时我们收到了大量询问855新品的问题。为此,我们对2019年非常值得期待的骁龙855机型进行盘点,享受更快速度,连接5G网络,看看都有哪些面孔。

  联想Z5 Pro GT 855版  ▎1月29日(开售)

  1月29日,联想旗下首款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的旗舰机型——联想Z5 Pro GT 855版正式开售,这也是目前有机会买到的首款骁龙855旗舰机型。

联想Z5 Pro GT 855版联想Z5 Pro GT 855版
联想Z5 Pro GT 855版核心配置联想Z5 Pro GT 855版核心配置

  联想Z5 Pro GT 855版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性能在安卓阵营傲视群雄,是为新一代“性能怪兽”的绝佳代表。与此前发布的联想Z5 Pro一样,联想Z5 Pro GT 855版采用了六位双螺旋滑轨和第五代广电屏下指纹,屏占比高达95.06%。

  三星Galaxy S10 ▎2月21日 (发布)

  2月下半旬,到了三星发布新一代旗舰Galaxy S10的时候了,在之前屏幕尺寸被曝光后,有人在微博上曝光了三星的屏幕面板。

微博上曝光的三星的屏幕面板 (本页图片来自微博用户)微博上曝光的三星的屏幕面板 (本页图片来自微博用户)

  我们可以从屏幕透明的面板上看出,这块屏幕应该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开孔屏幕,前置模组被移到了屏幕的右上方,和目前的前置在左上方的方案有些不同。

  当然屏幕边缘依旧有曲面弧度,屏幕上下方的黑边也进一步收窄。据此,我们可以基本推测三星Galaxy S10的屏幕采用了开孔的Super AMOLED屏幕,看底部下巴的宽度似乎不太像是COG封装,可能采用了COF封装工艺。

  结合之前曝光的屏幕尺寸信息,我们可以看出这块屏幕可能为6.11英寸。当然,之前曝光的信息上说,Galaxy S10 5G的版本屏幕要更大些,达到了6.66英寸。其他版本的尺寸当然也已经曝光。

  一加7  ▎2019年

  去年年末,一则“一加7谍照”的相关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通过图片可以看到,这款产品应该还在项目的设计阶段,并不一定是新品。

一则“一加7谍照”的相关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照片源自社交平台用户上传)一则“一加7谍照”的相关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照片源自社交平台用户上传)

  电视上展示的红色机型背部摄像头区域采用了圆形设计(看来至少有红色和白色),有些类似诺基亚Lumia 1020经典奥利奥摄像头的造型,看不清具体有几枚摄像头。当然谍照未经证实,一款产品在研发过程中也会有不同的设计走向。

  此前,一加创始人&CEO刘作虎在美国夏威夷举办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宣布,OnePlus将在2019年率先发布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的旗舰手机,且与英国EE合作发布欧洲首款商用5G手机。不知道这款855 5G手机是否就是一加7,让我们拭目以待。

  vivo 5G手机  ▎ 2019年

  去年年末,高通在新华社新媒体大会的展台上展示了vivo NEX 5G版本的样机。这款样机采用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搭配了骁龙X50基带,用以实现5G支持。

  根据之前的消息,早在今年8月份,vivo就完成了vivo NEX 5G版本的样机开发,其中架构规划、主板堆叠、射频和天线设计以及优化电池空间等工作都已完成。现在它更是已经搭载了高通最新的7nm芯片骁龙855。

  从外观上来看,vivo NEX的5G样机已经和市面上商用的手机没什么区别,完成度非常高。根据vivo的规划,真正的5G商用手机将在2019年推出。

  OPPO 5G手机  ▎ 2019年

  去年末,OPPO参加第六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一则海报文案“所有人都想连接5G,真正6的才能抢占先机”,暗示OPPO将继续领跑5G时代,抢占技术先机。

  此次大会上,OPPO不仅将展出最新的手机产品,还将向全球消费者首次展出基于Find X的5G样机。区别于当前大部分只支持n78单频段的5G样机,OPPO 5G样机率先实现了对n41、n78和n79三频段的支持。

  在5G手机研发过程中,OPPO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占领技术高地,实现了多个“第一”。

  OPPO已成为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中的一员,同时,也是高通“5G领航者”计划中的一员。OPPO将成为2019年首批甚至首家推出5G商用手机的终端厂商。此次中国移动大会上OPPO基于Find X的5G样机的展示,对于手机行业而言又将会是一次突破和引领。

  小米9 & MIX 3& 红米5G手机  ▎ 2019年

  有消息称,小米9也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且配合了后置三摄,最高像素达到4800万,采用了索尼IMX586,前置相机也有不错的配置。这款搭载MIUI11系统的新品有6GB+128GB、12GB+1TB配置机型,采用6.3英寸大屏,内置4100mAh并支持无线充电。

  就在去年,小米MIX3 5G手机亮相2018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小米MIX 3 5G手机小米MIX 3 5G手机

  同时之前小米方便还表示,除了小米手机,红米手机也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今天在CES2019上高通宣布,已经有超过30余款终端设备宣布在2019年上市,其中绝大多数是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和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的智能手机,所有OEM客户和几乎所有这些5G终端设计都采用了高通射频前端(RFFE)解决方案。5G与骁龙855双剑合璧,势必会在2019年带来一大波换机潮。

骁龙品牌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