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催促: 8月1日前必须提供Android 64位应用版本

谷歌催促: 8月1日前必须提供Android 64位应用版本
2019年02月01日 11:0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谷歌今天向部分开发者发送电子邮件,提醒Google Play开发者必须在2019年8月1日之前提供除32位版本之外的64位应用版本。64位CPU可用提供更快,更丰富的体验,希望开发者升级支持,以确保用户在Android平台上获得最佳体验。

  谷歌团队表示,“请注意,我们不会对32位支持的策略进行更改。Google Play将继续向32位设备提供具有32位代码的应用。该要求意味着这些应用程序也需要具有64位版本。

  扩展:

  Google Play将继续接受使用Unity 5.6或更早版本的现有游戏的32位版本更新,直到2021年8月20日。从2021年8月1日开始Google Play将停止在64位版本的设备上提供非64位版本的应用程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