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Lite曝光 搭载麒麟710/珍珠全面屏

华为P30 Lite曝光 搭载麒麟710/珍珠全面屏
2019年02月01日 06:59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外媒GSMArena报道称,华为在MWC 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不仅将为我们带来华为P30、华为P30 Pro,还会带来一款定位更低的型号——华为P30 Lite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华为P30系列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一脉相承,均搭载珍珠全面屏,与华为Mate 20十分相似。

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华为P30 Lite曝光图华为P30 Lite曝光图

  华为P30 Lite将采用6 英寸珍珠屏,屏幕分辨率2312×1080,屏幕比例为19.3:9,拥有极高的屏占比。在硬件配置上,华为 P30 Lite极有可能搭载麒麟710中端处理器,拥有6GB+128GB大存储组合,售价预计在2000~3000元。

疑似华为P30 Lite通过俄罗斯EEC认证疑似华为P30 Lite通过俄罗斯EEC认证

  华为P30 Lite作为一款中端机,它的国行版大概率就是华为nova 4e。该机似乎已经通过了俄罗斯EEC认证,代号为“玛丽”,型号为MAR-LX1M 。从曝光的华为P30 Lite保护壳来看,它很有可能后置三摄像头,拥有堪比旗舰机的拍照表现。

华为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