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专利曝光:全新折叠游戏手机设计

三星专利曝光:全新折叠游戏手机设计
2019年01月31日 08:3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31日消息 据外媒Letsgodigital的新闻,三星已经获得了全新的折叠游戏手机专利。2019年1月29日,美国专利局(USPTO)发布了三星的外观设计专利。名为“显示设备”的专利展示出了具有专用游戏按钮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其可在不使用时隐藏。

▲图自Letsgodigital▲图自Letsgodigital

  折叠智能手机时,显示屏在外面。手机厂商最近有许多此类设计,比如华为和摩托罗拉等。然而,三星为其灵活的显示器提出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在折叠后,用户可以弯曲屏幕的一小部分,从而显示游戏按钮。和任天堂游戏机上的十字键相近,它左侧有四个方向键(D-pad)。而在右侧,三星折叠游戏手机有六个小按钮,这些按钮除了用于游戏也可以和其他应用相配合。

▲图自Letsgodigital▲图自Letsgodigital

  三星将很有可能在下个月举行的Galaxy Unpacked 2019活动中推出其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名字可能为三星Galaxy Fold。而与Galaxy Fold不同,专利中的手机更可能是三星之后推出的游戏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