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大战又将开打? 索尼Xperia新机将采用52MP主摄

像素大战又将开打? 索尼Xperia新机将采用52MP主摄
2019年01月31日 07:4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最近关于索尼的Xperia新机的爆料越来越多,所有的信息都透露着索尼将放弃单摄,直接采用三摄。而据reddit爆料,索尼将为Xperia新机使用一颗5200万像素主摄,光圈为F1.6,副摄采用一颗1600万像素光圈为F2.6的镜头,另外索尼还为新机准备了一颗300万像素光圈为F1.4的ToF感深镜头。

  令人吃惊的是索尼为自家旗舰配上了一颗5200万像素的镜头,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将超过荣耀V20上的4800万像素IMX586镜头(虽然也是索尼的提供镜头)成为世界像素最高的手机,果然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其实索尼手机一直都享受自家最新的高端COMS,因为索尼手机的相机优化一直不给力导致相机拍照不如三星和苹果。

  后置的ToF我不觉只是为了拍照对焦而加入的,早在Xperia XZ2上索尼就展现了3D大师的功能,看来索尼应该是想借助背后这颗ToF辅助3D大师这个功能,或者围绕它开发更多有趣的功能。

  在2014年手机厂商就已经放弃在像素上继续宣传,因为苹果推出的iPhone5s上1.5微米的单像素尺寸,让同样像素下的iPhone得到更多的进光量,在暗光拍摄环节更具有优势。而如今不少厂商逐渐在自家手机上采用38MP、48MP的镜头有重新回归像素战之势,索尼的5200万像素的手机一出无疑就是像素战的催化剂。

  在2019年索尼除了给我们带来21:9的超长带鱼屏,能否在相机拍照上博得眼球还得靠索尼继续努力,在没有”姨夫微笑“的祝福下索尼手机能不能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敬请期待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