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开年换机别着急 这些手机春节后发布

2019开年换机别着急 这些手机春节后发布
2019年01月31日 07:2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过去的一年里,国内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年度旗舰机型,为消费者奉献上了一款又一款的智能手机,让2018年的手机行业热闹非凡。马上就要到春节了,大部分手机厂商这个时候也基本已经偃旗息鼓了。不过,每年春节过后,手机行业里都会迎来不少重量级的产品发布,大概率地代表着今年智能手机行业的主流方向。

华为P30系列将是上半年最强拍照手机

  作为国产手机厂商的领头羊,华为在过去一年在手机上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让不少人侧目。现在对于手机厂家来说实用才是王道,尤其是在高端旗舰机上的突破,P20系列靠着拍照性能稳坐DXOMark排行版榜首,而Mate20系列所展示出来的全面而强大的实力更是让不少人对华为改观,直接放弃苹果转入华为手机的怀抱。

  不出意外的话,华为P30系列将会在今年MWC上率先公布,华为P系列在拍照方面始终表现不逊,P20系列就已经在科技圈内掀起了一股热潮,P30系列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华为P30系列渲染图华为P30系列渲染图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P30系列将全系标配光学屏幕指纹,这也意味着华为P30系列同时将标配OLED屏。而且P30系列将采用OLED水滴屏设计,其中小一号的P30的屏幕尺寸是6.1英寸,而P30 Pro搭载的屏幕则是6.5英寸屏幕。

华为P30系列的拍照依然值得期待华为P30系列的拍照依然值得期待

  今年的华为P30系列也将迎来非常惊人的摄像头升级,当前有消息称:华为P30 Pro将采用全新的潜望式镜头设计,当前也有国内媒体表示主摄像头有可能采用7片潜望摄像头。主摄独占索尼IMX607 CMOS(IMX600的升级版本),3800万像素。虽然IMX607的绝对像素有所降低,但其像素排列改为Dual Bayer排列,加入了白色,像素增强了夜景拍摄能力,整体表现应该优于IMX600。

华为P30系列依然配备麒麟980处理器华为P30系列依然配备麒麟980处理器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3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最高应该只配备8GB运存,如果要发布10GB的话,应该等到华为Mate30 Pro,电池容量极有可能是4000mAh,支持40W快充和IP68级防尘防水。

  当然了,华为P30系列还会带来什么黑科技,是否会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只能等等下个月真机发布了,不过可以预测的是,P30和P30 Pro毫无疑问将会是华为最强的拍照手机,在手机拍照领域甚至能成为2019年的标杆。

三星S10系列即将登场 机皇能否打场翻身仗

  虽然如今三星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并不优秀,但是三星的旗舰级手机依旧是安卓手机领域最强悍的选择。作为三星每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系列,Galaxy S系列不知不觉也迎来了10周年。而由于去年三星的旗舰不太景气,所以近年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目前,三星官方已经宣布即将在2月21日于美国旧金山以及英国伦敦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S10系列旗舰手机。而随着发布会的日渐临近,这两天三星S10系列多项信息也是有所确认,尤其是外观方面更是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三星S10系列渲染图,采用全视曲面屏+挖孔设计三星S10系列渲染图,采用全视曲面屏+挖孔设计

  从此前网上流出的三星S10+真机亮屏照片来看,三星S10+真机可以说相当的惊艳,和此前流出的消息一致,三星S10+前置面板采取了全视曲面屏+挖孔设计,在加上曲面屏隐藏的左右边框,三星S10+屏占比堪称是行业的佼佼者。

iPhone XS Max对比三星S10+iPhone XS Max对比三星S10+

  在外媒将三星S10+与iPhoneXS Max的真机照片对比中,三星S10+的屏占比的优势也是进一步凸显,除了下巴方面三星S10+与iPhoneXS Max相差不大之外,其他三面边框三星S10+均要更加的窄,不出意外的话,三星S10+的外观在19年应该是顶级的存在。

三星S10+系列的硬件配置还是顶级的三星S10+系列的硬件配置还是顶级的

  除了惊艳的外观外,根据目前的消息汇总,三星S10+在硬件和功能性方面同样有出众表现,其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顶配12G+1TB超大存储组合,性能相当的强悍,后置1200万+1600万+1300万AI三摄,拍照能力同样是行业顶级水平,4000毫安电池,支持24W的快充与无线充电,续航能力也是有不俗表现,此外三星S10+还将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IP68级别的防水等功能。

  对于三星来说,老对手iPhone的全球销售疲软却似乎给了这家公司一个收复山河的机会,我们丝毫不用担心三星手机的综合性能,或许这次面对已经在中国市场遭遇滑铁卢的iPhone来说,对于三星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同时也是挑战。

LG G8 ThinQ MWC亮相 新技术成更大亮点

  LG虽然近几年手机业务走的很艰难,但还是坚持给用户带来新产品。最近,在网上爆出了 LG G8 ThinQ 的消息,而且还会携带了一种 “ 黑科技 ” 亮相。

LG G8 ThinQ渲染图LG G8 ThinQ渲染图

  上周,LG宣布将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公开第5代(5G)移动通信智能手机。这也是十分的令人惊喜,毕竟目前正式发布5G新机的手机厂商并不多。而本次LG的新机不是其他神秘机型,就是传闻许久的LG G8 ThinQ,LG将其称之为一款无需触摸屏幕即可操控的旗舰智能机。

  LG在广告上也表示“Goodbye Touch”,告别触控,很可能会用人工智能来代替大部分,开孔的地方可能要比平常的手机少很多,正面采用了刘海设计,背面拥有后置双摄,后置指纹设备等。

LG G8 ThinQ采用骁龙855平台,解决手机发热问题LG G8 ThinQ采用骁龙855平台,解决手机发热问题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此外LG手机上令人头疼的发热问题也将得到解决。LG手机近年来都没有得到很好的成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糟糕的品控和手机发热。

LG将在MWC 2019上推出5G手机LG将在MWC 2019上推出5G手机

  LG在MWC 2019上除了发布G8 ThinQ外,还将推出一款5G手机。根据外媒的消息,5G手机命名为LG V50 ThinQ,它将与G8 ThinQ同步亮相。

  LG V50 ThinQ预计采用6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CPU主频达到了2.84GHz,GPU为Adreno 640,安兔兔跑分高达36万。此外,LG V50 ThinQ还将配备4000mAh电池。

  可以预测到的是,LG V50 ThinQ的价格并不会便宜,据了解,这款5G手机预计售价在130万至1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817元至9020元)之间,并且将于今年3月开始上市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LG为避免重新打造新系列产品而付出额外的成本和研发时间,可能会在未来取消G系列,而LG G8 ThinQ将是该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

索尼Xperia XZ4这一点有可能是“世界第一”

  索尼手机在中国国内市场份额极小,不过因为索尼在屏幕和影音上的技术依然领先,所以每次新手机发布还是有不少的亮点。最近,索尼的新旗舰索尼Xperia XZ4频频曝光,在看到配置之后,甚至有网友直呼“这才是索尼全面屏的真正水平”。这究竟为什么呢?

  回想起全面屏刚刚诞生的一年里,索尼一直坚守着16:9屏幕的高地,后来改用18:9比例屏幕的索尼Xperia XZ2也是姗姗来迟。不过,在2019年初,索尼居然开创了全新的屏幕尺寸。

索尼Xperia XZ4渲染图索尼Xperia XZ4渲染图

  根据最新曝光的消息,索尼Xperia XZ4会配备6.5英寸21:9的OLED“带鱼屏”,这应该是全球首款21:9比例的手机,全面屏加上修长的机身设计十分抢眼,这样做一是方便单手握持,二是可以显示更多内容。由于索尼Xperia XZ4缩窄了上下边框的宽度,因此,在屏占比方面还是提升不少,甚至不输给市面上的“刘海屏”手机。

索尼Xperia XZ4将采用6.5英寸21:9的OLED“带鱼屏”索尼Xperia XZ4将采用6.5英寸21:9的OLED“带鱼屏”

  在配置发面,索尼Xperia XZ4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没有采用屏幕指纹技术,依旧是熟悉的侧面指纹,其它方面包括6GB RAM+128GB/256GB ROM、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3.5mm耳机插孔,机身厚度8.9mm。索尼Xperia XZ4前置超广角相机,电池为4400mAh。

传索尼Xperia XZ4将推国内特供版,五月发售传索尼Xperia XZ4将推国内特供版,五月发售

  索尼Xperia XZ4很可能是近年来最让索粉们激动的一款旗舰手机,为了能让索粉尽早的见到这款手机,日前索尼宣布将于2月25日在MWC2019上发布这款新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2月25号发布之后,等到国内上市基本上要等15周左右的时间,也就是五月下旬。虽然具体时间无法确定,但是根据此前索尼的做法来看,基本上新旗舰都是这个时间点在国内开售。

总结

  在这些旗舰机发布后,还有一些新品也已经提上了发布的日程,其中包括一加7、小米9和魅族16S都会很快发布。在竞争更加激烈的2019年,每家手机厂商都会为了守住最后的阵地拿出自己的真本事,和2018年相比,2019年的手机在创新方面也会有很大的提升,这对于行业,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喜闻乐见的事情。

华为三星LG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