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安卓均可 手机版堡垒之夜可支持手柄

苹果安卓均可 手机版堡垒之夜可支持手柄
2019年01月30日 07:36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热门跨平台手游《堡垒之夜》近日更新,在游戏中加入了明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月步”。得益于此,《堡垒之夜》在海外的应用商店再度拿到了游戏榜单的榜首。当然,这次更新的亮点还有很多,比如云与玩家可面对面使用其他外设进行游戏。

堡垒之夜(图片来自phonearena.com)堡垒之夜(图片来自phonearena.com)

  此前由于无法使用手柄而导致的游戏体验差的问题因此迎刃而解。手游玩家可以获得近似于主机和PC玩家的操作体验。安卓版的手柄与主流的主机手柄类似,经过专利授权,专门针对此游戏,用蓝牙进行连接。iPhone版本则需要进行MFi认证,比如Epic Games提及的SteelSeries Nimbus手柄,如果有意购买请到官网查询。

  此外,新版本修复了很多问题并加入了很多新内容,比如喜闻乐见的冰冻手雷,可将爆炸范围内的敌人冻上7秒,可谓相当致命。游戏加入的黄金模式可以让游戏节奏更快,武器也升级为传奇级,可以增加游戏可玩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