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分享魅族16s更多细节:下巴比16窄1.5mm

黄章分享魅族16s更多细节:下巴比16窄1.5mm
2019年01月28日 07:48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即将开启众筹的无孔手机魅族zero,黄章昨天在社区与煤油互动时表示“目前还是‘有孔’实用”,看来其主要精力放在打磨16s/16s Plus/游戏手机16T上。

  兴致不错的黄章也进一步给出了16s系列手机的细节信息。

  外形屏占比方面,黄章透露16s的下巴宽度将比16th再少1.5mm左右,他回应网友的概念渲染称,17应该会更接近魅友的图。

魅友的魅族16s想象图魅友的魅族16s想象图

  其它爆料还有,16s延续屏幕指纹方案,同时距离传感器会放置在顶部中央。另外,16s的电池容量将超过16 Plus(3640mAh),因此也会重点和厚点(16th厚度7.3mm、重152g;16th Plus厚度7.3mm,重182g)。

  再结合黄章此前给出的信息,16s采用6.2英寸无刘海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NFC,价格3000元左右。

  魅族16s Plus则是采用了6.5英寸无刘海显示屏,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NFC且支持无线充电(魅族16s不支持无线充电)。

魅族下巴细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