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任天堂颠覆了时尚

这一次,任天堂颠覆了时尚
2019年01月26日 09:4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那只电老鼠已经 20 多岁了。

  20 多年过去,当初捧着 Game Boy 的小孩长成了大人,去工作,去生活,去组成自己的家庭。

  即便任天堂把掌机升级成了 Switch,很多人也是只能买下自己的情怀,没有更多时间玩了。

宝可梦参与了很多人的童年,却只能成为记忆中的一点碎片,再也捡不起来。宝可梦参与了很多人的童年,却只能成为记忆中的一点碎片,再也捡不起来。

  尽管有许多宝可梦的联名作品问世,但是已经到了而立之年的‘大男孩’们也不太会尝试大大的宝可梦 logo 短袖 T 恤。

  毕竟略微有点孩子气。

幸运的是,宝可梦没有抛弃这群曾经深爱过他们的「大男孩」们。幸运的是,宝可梦没有抛弃这群曾经深爱过他们的‘大男孩’们。

  最近,宝可梦公司与美国衬衫品牌 Original Stitch 合作,想让那些喜欢宝可梦的大人们也能体面地把宝可梦穿在身上。

  并且,是自己动手制作的。

  \ 把皮卡丘穿在衬衫上

  宝可梦曾印在过很多 T 恤上,不过这是它第一次出现在衬衫上。

  日前日本任天堂旗下的宝可梦公司(Pokémon Company)与美国线上衬衫定制公司 Original Stitch 合作,推出 ‘Pokémon Shirts’。

口袋妖怪们终于可以俏皮地出现在办公室了。口袋妖怪们终于可以俏皮地出现在办公室了。

  就像预告片里展现的一样,以前玩宝可梦的的小孩子已经长大,成了上班族。

偶尔看见小孩子穿着「宝可梦」走过,只能空怀念那段时光。偶尔看见小孩子穿着‘宝可梦’走过,只能空怀念那段时光。
那为什么不试试把皮卡丘放在衬衫上呢?那为什么不试试把皮卡丘放在衬衫上呢?
于是,宝可梦公司设计了共 151 种神奇宝贝图案,打算把他们印在衬衫上。于是,宝可梦公司设计了共 151 种神奇宝贝图案,打算把他们印在衬衫上。

  并且,印在哪里都是由你决定的。

如果你喜欢低调简单,可以把杰尼龟或者妙蛙种子印在袖口或衣领处。如果你喜欢低调简单,可以把杰尼龟或者妙蛙种子印在袖口或衣领处。
也可以让小巧可爱的皮卡丘平铺整件衬衫。也可以让小巧可爱的皮卡丘平铺整件衬衫。
或者选择这样的「格子」衬衫。或者选择这样的‘格子’衬衫。
看出里面的小心思了吗?看出里面的小心思了吗?

  上面居然都是胖丁~

为了能让神奇宝贝能陪伴在大男孩们身边,宝可梦公司这次可是下足了功夫。为了能让神奇宝贝能陪伴在大男孩们身边,宝可梦公司这次可是下足了功夫。

  151 款图案,可供你在衬衫定制网站上自由组合,印在衣领、袖口、袖子背后、衣襟、口袋等不同位置,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衬衫。

  目前,已经有包括皮卡丘、伊布、杰尼龟、妙蛙种子等主要角色在内的 20 款图案公布,并将参与预售。

真的是很可爱了。真的是很可爱了。
预售时间为 1 月 26 日(明天)11 点到 1 月 28 日 11 点。预售时间为 1 月 26 日(明天)11 点到 1 月 28 日 11 点。

  在官网就能尝鲜在线制作。

  制作好你的衬衫后,大约 1 个月后你就可以收到,每件衬衫一万日元(约合 600 元人民币)。

  2 月将解锁剩余的 131 种角色,如果目前的 20 种里没有你的‘本命妖怪’,也可以到 2 月再看看它有没有上线。

  不过先前订购的人,宝可梦公司将会随机赠送一张宝可梦丝巾。

微信搜索关注玩物志,后台回复「3048」,获得在线制作链接。微信搜索关注玩物志,后台回复‘3048’,获得在线制作链接。

  \ Original Stitch 

  任天堂好像总希望用户自己动手去做一些东西,感受里面的乐趣。

  这次与宝可梦公司合作的,是一个叫 Original Stitch 的美国线上衬衫定制公司。

这家公司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你可以在这里 DIY 你想要的任何衬衫样式。这家公司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你可以在这里 DIY 你想要的任何衬衫样式。

  在衬衫的各个细节处(底色、衣襟、衣襟内侧、口袋等等),他们有上万种样式可供选择。

可以说是一个大型奇迹暖暖现场了。可以说是一个大型奇迹暖暖现场了。

  不光是颜色或花纹,衣服的袖口、衣领甚至是纽扣也有很多种选择,你可以真正地‘创造’一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衬衫。

  并且,Original Stitch 会在每种元素上标明面料、产地、股线数等,让你对面料也有一个具体的印象,而不是只是‘玩个奇迹暖暖’就行了。

  毕竟你还要把它穿在身上的。

定制衬衫价格在 89 美元到 129 美元不等,视面料、纹理和款式而定。定制衬衫价格在 89 美元到 129 美元不等,视面料、纹理和款式而定。

  玩物君试着自己 DIY 了一件‘自己的衣服’。过程挺好玩,看起来也蛮好看,不过最后还是忍着没下单。(穷)

为了让用户们更准确地设置衣服尺寸, Original Stitch 还玩起了 AI 技术。为了让用户们更准确地设置衣服尺寸, Original Stitch 还玩起了 AI 技术。

  他们开发了一个叫 Bodygram 的 APP,只要往里上传两张你的照片,就可以精准估算你各个部位的尺寸。

误差控制在 2.5cm 以内,穿得越紧身,误差越小。误差控制在 2.5cm 以内,穿得越紧身,误差越小。

  网站还会实时匿名展示人们在上面设计成功提交制作的衬衣,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设计好的话,或许会给你一点灵感。

  当然,对于不想玩‘奇迹暖暖’的人,店里也提供现成的款式直接购买。

  不过这就少了点乐趣了。

如今 151 款神奇宝贝图案即将上架,不知道你准不准备去玩玩呢?如今 151 款神奇宝贝图案即将上架,不知道你准不准备去玩玩呢?

  \ 做一个‘孩子气’的大人

  在成人的世界,你慢慢被磨平棱角,变得圆滑。很多东西要去考虑,很多压力无处释放。

  你可能已经忘了自己童年想要什么了,但是任天堂记得。

  从一开始搭载宝可梦的 Game Boy,到现在的 switch,再到 Nintendo Labo,任天堂一直在努力让所有人感受最真实的游戏的快乐。

没错,是所有人。没错,是所有人。

  不管你是刚成年的青年还是满脸胡渣的大人,能在游戏里感受到当初在课间玩俄罗斯方块,或者拿着手柄 AABB 上下上下那种快乐,就足够了。

有点童心没什么不好的。有点童心没什么不好的。

  记得偶尔可爱一点,做一个保持童真的大人吧!

  嘤嘤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