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在屏幕前花多少时间?这组数字让人无法反驳

美国人在屏幕前花多少时间?这组数字让人无法反驳
2019年01月25日 07:27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现在的上班族一天面对电脑工作6、7个小时,而下了班依旧是各种手机不离身,眼睛继续刷着手机这个电子屏幕,由此产生的低头族、游戏族、熬夜族、追剧族比比皆是。据外媒Forbes报道,美国成人平均每天消耗的信息是50年前的五倍。此外,大多数用户每天在电视和电脑前花费多达12个小时。

  有研究表明用户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显示我们的心理健康可测量的因果差异,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思维方式甚至影响了大脑处理信息的能力。这种现象在青少年身上尤为突出,因为他们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越来越多地使用设备。我们的大脑每秒可以处理大约120比特的信息,帮助我们过滤一些不必要的信息。不幸的是,过多的使用电子设备会影响大脑处理信息的能力。例如,青少年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越多,他们的抑郁和孤独感就越高,尽管81%的青少年声称手机让他们“感觉”更为紧密。

  但研究中最显著的影响来自对幼儿的分析,由于他们的大脑正在发育,每秒可以连接数百万个神经元。最新发布的研究表明,婴幼儿的大脑在每天不使用/使用(或接触)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或视频游戏超过7小时的儿童之间显示出显著的差异,虽然这可能看起来很极端,但时间仍然比普通成年人少花费5小时。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还发现,即使孩子每天花两个小时在媒体上,他们在测试中的思维和语言成绩也比不花时间的同龄人要低。

  就现在而言,很多人就算和人面对面,都无法抗拒屏幕的诱惑。屏幕为什么会如此吞没我们的生活,抢走了这么多的时间?事实上,很多APP设计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吸引用户注意,保持人们活跃在线。所以,一个成功的产品经理的职责,就是在一个又一个8秒内保证用户不会流失,不会退出下线,在8秒内不断向页面释放一个又一个新的刺激点,锁住新的注意力。

屏幕青少年大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