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官方自曝 Moto G7阵容都在这里了

摩托罗拉官方自曝 Moto G7阵容都在这里了
2019年01月25日 07:4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此前Moto已经发布了邀请函,将于2月7日在巴西举办新品发布会,Moto G7系列手机有望发布,今年的G7系列手机将包括四款产品——Moto G7,Moto G7 Plus,Moto G7 Play和Moto G7 Power。

  虽然距离2月7日发布宣布还有两周时间,但摩罗拉官方似乎已经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了,无意间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即将推出的Moto G7设备,但随后立即删除。

  据悉,在所有的Moto G7系列阵容中,Moto G7将是整个阵容中最高端的设备,配备水滴屏和双后置摄像头,总体设计将与其家族相似。在屏幕尺寸方面,除了Moto G7 Play配备5.7英寸显示屏外,所有其他Moto G7智能手机都配备6.2英寸屏幕。根据摩托罗拉官网上传的图片显示,Moto G7 Plus具有跟Moto G7相同的水滴屏,而其他两种型号则是刘海屏。

  在相机方面,Moto G7和Moto G7 Plus可以提供最佳画质,它们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分别为16MP + 5MP和12MP + 5MP),而另外两款,Moto G7 Play和Moto G7 Power pack为单镜头主相机,分别为13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

  就存储量而言,四款中最昂贵的Moto G7和Moto G7 Plus配备64GB内存,而便宜的Moto G7 Play和Moto G7 Power则配备32GB存储。但是,根据摩托罗拉官网发布的信息,Moto G7 Plus和Moto G7 Play提供可扩展内存。

  此外,所有四款Moto G7智能手机均支持4G LTE和NFC。除Moto G7 Power内置有5000 mAh电池外,其他三款手机背面都配有指纹传感器和3000 mAh电池。四款设备在推出时将搭载Android 9 Pie,不过毫无疑问的是,摩托罗拉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为至少三款Moto G7设备更新至Android Q。

  据外媒phone Arena猜测,Moto G7阵容可能与上一代产品价格相似:最便宜不会低于200美元,而最贵不会超过350美元。

  Moto G7 Play - 200美元 (约合人民币1357元)

  Moto G7 Power - 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97元)

  Moto G7 - 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36元)

  Moto G7 Plus - 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75元)

  虽然所有四款Moto G7手机将于2月7日在巴西发布,但它们很可能会在2月底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展会上展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